【說出重點】黃之鋒投稿《時代》唱衰香港 葛珮帆:黃之鋒以「漢奸思維」行事、對外一派胡言
【說出重點】黃之鋒投稿《時代》唱衰香港  葛珮帆:黃之鋒以「漢奸思維」行事、對外一派胡言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又再乞求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他日前在美國《時代雜誌》上撰文,聲言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副主席馬凱的工作簽證不獲續期、「自決派」遭「打壓」等,反映香港的自主受到破壞、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云云,「呼籲」英美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施壓」。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批評,黃之鋒一直以「漢奸思維」行事,一直對外一派胡言,強調香港事務根本與外國沒有任何關係,但黃之鋒經常要求外國插手香港 事務,是何等無恥的行為。她更不滿黃之鋒經常對外「唱衰香港」,認為損害香港利益似乎是他的「職責」。 她重申,馬凱為「港獨」分子提供播「獨」平台,劉小麗及周庭等人就主張本質與「港獨」無異的「自決」,黃之鋒對這些事實刻意隱藏,是完全沒有理據。
原圖:黃之鋒FB截圖 港人講地圖片
0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