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斥其非】黃之鋒投稿《時代》唱衰香港 何俊賢:借外國勢力的平台作政治宣傳
【直斥其非】黃之鋒投稿《時代》唱衰香港  何俊賢:借外國勢力的平台作政治宣傳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又再乞求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他日前在美國《時代雜誌》上撰文,聲言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副主席馬凱的工作簽證不獲續期、「自決派」遭「打壓」等,反映香港的自主受到破壞、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云云,「呼籲」英美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施壓」。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質疑,黃之鋒未有讀過或不了解《中英聯合聲明》,強調《聲明》是一份過渡性文件,過渡完畢後香港便應跟從中國憲法制定下的基本法。對於黃之鋒聲言特區政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何俊賢反駁指英方才是破壞聲明的一方,因為他們在香港回歸在即,把香港政制改得亂七八糟,當時已被中方批評是「三違反」。他相信黃之鋒只是借外國勢力的平台為自己作政治宣傳,直言這是「惑眾之舉」,社會大可對其文章不屑一顧。
原圖:黃之鋒FB圖片 大公網圖片
0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