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一樣】劉小麗曾簽聲明捍衛港獨 現稱不支持港獨你信嗎?
【一時一樣】劉小麗曾簽聲明捍衛港獨 現稱不支持港獨你信嗎?

工黨成員劉小麗稱自己不支持港獨,提出的自決只是「政制自決」云云,然而其說法並未獲選舉主任接納,裁定劉小麗提名無效,無法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劉小麗更在昨晚的集會,指選舉主任扭曲其政見。


然而劉小麗曾聯署一份聲明,指「我們定必捍衛香港獨立作為港人自決前途的選項」,如今卻說不支持港獨,你相信她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1
絕對唔信
1
信佢轉軚
2
信佢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