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把關】FCC副主席被拒續工作簽證 葛珮帆:破壞一國兩制!香港不歡迎你!
【嚴正把關】FCC副主席被拒續工作簽證 葛珮帆:破壞一國兩制!香港不歡迎你!
曾主持「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演講的香港外國記者會(FCC) 副主席、《金融時報》亞洲新聞編輯馬凱(Victor Mallet),其工作簽證續期申請被特區政府拒絕。英國外交部稱關注是次事件,又聲言高度自治和新聞自由是香港生活方式的核心,「必須受到全面尊重」,並要求特區政府就此事「緊急解釋」云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則強調,簽證事務屬於特區政府依法處理範疇,中央政府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有關事務,外國無權干預。
對此,立法會議員葛珮帆發表回應指「『一國兩制』是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的基石,宣揚『港獨』 正正破壞『一國兩制』,損害香港整體利益!任何人或機構宣揚『港獨』,或協助宣揚『港獨』,就是破壞『一國兩制』!香港不歡迎你!」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0
支持
0
好正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