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協力】楊潤雄希望師長阻「獨」滲校潤雄希望師長阻「獨」滲校
【齊心協力】楊潤雄希望師長阻「獨」滲校潤雄希望師長阻「獨」滲校

昨日非建制派遊行中,包括學生獨立聯盟等「港獨」組織也加入其中,並高呼「港獨」口號。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晚出席一個公開場合回應指:「我知道有一個組織,有大約二十名人士曾經在灣仔那邊進行示威,他們亦有特別提及『港獨」這問題。究竟當中有多少學生,我想還是留給大家判斷;雖然它用學生組織的名義,但當中究竟有多少人是學生,這留待大家判斷。但我們的立場一向是,『港獨』在香港其實是不符合《基本法》的,亦沒有一個實際的道理。但同樣地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只要他們合法地表達他們的言論,就目前來說,我們最重要的是繼續能合法地表達言論,這是我們所希望保持的。」


楊潤雄同時希望校長和老師可以阻止「港獨」滲入校園,「我們反對任何宣傳或推廣『港獨』的活動在學校內出現,這已說過很多遍,我亦期望學校的校長及老師可以一起做這事,阻止任何『港獨』宣傳在學校內出現。而在學校內,如果學生真的有需要,有疑惑,對這些社會議題不清楚,需要幫助或需要老師協助的話,我們都說過很多遍,這個討論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港獨』在香港是不合法亦不可行。」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支持
2
反港獨
0
點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