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零容忍】楊岳橋任搬龍門 反港獨又反政府DQ「民族黨」決定?
【「港獨」零容忍】楊岳橋任搬龍門 反港獨又反政府DQ「民族黨」決定?

特區政府昨日刊憲公布,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決定行使《社團條例》賦予的權力,即時禁止「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在香港運作。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卻無視李詳細報告該組織行動的理據,聲稱公民黨不認同港獨主張,卻向傳媒表示,特區政府打壓特定意見人士的做法「可恥」,違反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初心。他又指特區政府引用《社團條例》禁「香港民族黨」運作,並非建基於該黨的實際行動,而是簡單的言論,這嚴重違反法治精神及《基本法》賦予的保障。今日港台節目中,有聽眾質疑為何公民黨「睜眼說瞎話」,並奇怪香港法律是否凌駕於內地的危害國家主權?並引例指「不是要殺人才算是謀殺吧」。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3
嬲爆港獨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