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家中】教育局宣布周二繼續停課
【留在家中】教育局宣布周二繼續停課

教育局表示,由於強颱風山竹對學校造成不同程度影響,部分學校需時清理及維修校舍和設施,加上公共交通服務尚待完全恢復正常,為確保學生的安全,教育局宣布明日(9月18日)所有學校繼續停課。


在安全的情況下,學校應保持校舍開放,並實施校本應急計劃,安排人手在校內安全的地方照顧有確切需要回校的學生。家長應考慮家居環境、附近的道路交通情況、學生的照顧等因素決定是否送子女回校。學生們連續兩天「放假」,大家留在家中會做甚麼?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2
好正
0
無意見
0
唔係呀哇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