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物業咁樣用?】FCC搭台陳浩天播獨 CY質疑:大家對場地的使用滿意嗎?
【政府物業咁樣用?】FCC搭台陳浩天播獨 CY質疑:大家對場地的使用滿意嗎?

香港外國記者會(FCC)早前「搭台」讓「港獨」份子、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在其所租用的政府物業會址內,公然宣揚「港獨」。政府昨日公開FCC租約條文,列明會所不可進行違法或不道德活動。


梁振英今早在社交網站撰文,引述部分租約條款,指如果政府對場地的使用不滿意,政府可以預先給予三個月的通知期收回場地,不予賠償。他希望社會回應一個問題:「大家對場地的使用滿意嗎?」大家又有何看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4
嬲爆
0
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