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分真與假】湯家驊暗串戴啟思搞政治
【難分真與假】湯家驊暗串戴啟思搞政治

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說指原定六月與兩位公會成員到北京大學,向學生提供法律課程及出席結業儀式,但其後收到通知他們不要出席,並且無交代原因。另一方面,負責籌辦有關課程的北大法學院教授強世功就說,今年沒有舉辦結業儀式,不存在拒絕戴啟思等人到北京,相信戴啟思誤會或有其他想法。


香港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亦在其社交媒體個人專頁分享相關新聞,指該事件出現羅生門外人實難以分辨真假,他說:「假若真的因為戴啟思等之個人政治立場而影響公會與內地學術及專業組織之關係的話,實是一非常令人失望和遺憾的事。」湯家驊更衷心期望雙方能盡最大努力放下政治立場,重新建立良好關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湯家驊FB、大公報

0
講出心聲
0
幾正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