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壞細路】黃絲主持曾志豪節目爆粗 節目後急補鑊道歉
【教壞細路】黃絲主持曾志豪節目爆粗 節目後急補鑊道歉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主持曾志豪,今早(7月11日)主持節目時不慎「爆粗」。粗口出街之後,不少聽眾都察覺到,並於網絡上引起了討論。曾志豪亦於節目期間公開道歉,自認說了「大人同細路仔都唔應該聽嘅說話」。曾志豪稱,當時私下在討論熱烈話題,忘記了關咪,結果令大人、小朋友不應聽到的說話出了街。


曾志豪在香港電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總監伍曼儀的陪同下見記者,再次為禍從口出向公眾道歉,自言從事廣播生涯逾20年的他,首度犯下如此不專業的錯誤。伍曼儀承認事後收到投訴,會跟進處理,相信通訊事務管理局稍後都會就事件聯絡港台。伍曼儀表示,節目後已責成曾志豪「表現唔專業」,伍曼儀指稍後會上載無粗口嘅乾淨版,並指暫時未有懲處決定。

 

聽眾事後在《瘋Show快活人》Facebook專頁留言,稱「我個女喺身邊問我,點解可以咁?身教?如何是好,要求交代。」亦有網民指「已向廣檢局(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完全唔覺得你有悔意咁道歉」。


原圖:RTHK資料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