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聲炮轟】高Sir有話說:「只有漢奸走狗才會期望國家解體而從中得益。」
【齊聲炮轟】高Sir有話說:「只有漢奸走狗才會期望國家解體而從中得益。」

近年備受非建制派支持者追捧的時事評論員練乙錚,早前撰文談及中美貿易戰時,竟假定中國輸了貿易戰時會「解體」,「如果輸了,很有可能遭遇像前蘇聯解體的命運:周邊地區全部獨立。這包括藏、疆、蒙、台,搞不好還會包括香港」。言論引起社會一片嘩然,包括資深傳媒人屈穎妍在內的專家作家近日撰文時也精闢地批評練乙錚的「解體論」。

 

知名導演高志森在分享屈穎妍的文章亦有感而發地留言道:「只有漢奸走狗才會期望國家解體而從中得益。」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