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香港】梁家傑赴台唱衰香港 王國興:信口雌黃 令人憤怒
【唱衰香港】梁家傑赴台唱衰香港   王國興:信口雌黃 令人憤怒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月前到美國唱衰香港之後,又再次出動。梁家傑昨日(29日)再次聯同劉慧卿、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往台灣出席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的座談會,期間再次大放厥詞,聲稱「港人治港」完全沒有兌現。梁家傑聲稱香港人權情況倒退,又指台灣和香港應該互相扶持,「官方」亦要恆常交流,相信「物競天擇」,間接勾結台獨勢力。


「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接受報章訪問時批評,梁家傑信口雌黃,惡毒攻擊國家領導人及中央對「一國兩制」的承諾,令人憤怒,而那些所謂「根據」也是失實及不合理的。


王國興指出,香港未實行普選並非中央無兌現承諾,而是反對派堅拒「8.31」決定,而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平息宣誓風波更是彰顯「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權威。他認為,梁家傑此行在回歸日前夕進行,有為反對派的「七一遊行」造勢之嫌。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