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香港】梁家傑、劉慧卿赴台 勾結台獨 唱衰香港
【唱衰香港】梁家傑、劉慧卿赴台  勾結台獨 唱衰香港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月前到美國唱衰香港之後,又再次出動。梁家傑昨日(29日)聯同劉慧卿、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往台灣出席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的座談會,期間再次大放厥詞,聲稱《中英聯合聲明》承諾的高度自治,又指「港人治港」完全沒有兌現云云。


梁家傑29日出席座談會時,竟然變本加厲抹黑中央政府矮化「一國兩制」和《中英聯合聲明》,聲稱香港人權情況倒退,又指台灣和香港應該互相扶持,「官方」亦要恆常交流,相信「物競天擇」,間接勾結台獨勢力。


港區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在接受報章訪問時稱,梁家傑的做法與早前「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一樣,用行動去表達自己根本不尊重憲法和基本法,兩人同是法律界中人,卻講出與事實不符甚至是違反基本法言論。他認為,針對梁家傑等法律界中人漠視基本法的言論,大律師公會應對此展開紀律研訊,執法部門也應審視當中有否違反香港法例的內容。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