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政客輪流探梁天琦監 CY寸爆:有無帶埋仔女向「義士」學習?
【大快人心】政客輪流探梁天琦監 CY寸爆:有無帶埋仔女向「義士」學習?
梁天琦被判刑後,非建制及黃媒紛紛以「英雄」、「義士」等美化其暴行,一眾政客更是輪流探監。而時事評論員練乙錚在探監後在《紐約時報》撰文,指正在獄中的梁天琦表示「現在要服這麼長且不公的徒刑」。
對此,前行政長官、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發帖,以「閲報有感」為題評論事件。梁振英指出「『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的續集是『精人』到監獄探監,為年輕『笨人』打氣。」他更好奇問「『精人』有沒有帶著自己的子女去探監,景仰景仰,並向口中的『義士』學習學習?」,帖文一針見血,揶揄背後政客無恥行徑,簡直大快人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5.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網圖片 文匯報圖片 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