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先告狀】警方到立會查警員受傷 毛孟靜竟稱:匪夷所思
【惡人先告狀】警方到立會查警員受傷   毛孟靜竟稱:匪夷所思

昨日在「一地兩檢」草案二讀通過期間,多名非建制議員叫囂被主席梁君彥趕出會議廳。立法會秘書長報警後,警員晚上到立法會會議廳搜證。對於有警員到立法會搜證,議員毛孟靜其後竟稱:「呢個我真係覺得匪夷所思」。


在昨日會議中,梁君彥要求林卓廷先離開會議廳,多名非建制議員上前包圍,尹兆堅、許智峯、鄺俊宇、區諾軒其後被趕離場,混亂中有兩名保安受傷,一人由救護車送院,另一名保安員自行前往醫院。而議員林卓廷及尹兆堅亦聲稱受傷,自行往醫院驗傷。


非建制議員毛孟靜對行管會報警表示遺憾,又稱「我的感覺是惡人先告狀,呢個係非常不堪。」梁君彥對有保安受傷感到遺憾,強調是按機制報警。梁君彥表示:「行管會只是看一項因素,不是政治性,而是作為一個僱主,當有同事受傷,你如何處理?都要報工傷,這是正確做法。」


原圖:TVB新聞截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