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畀讚】香港需要更多屈穎妍
【齊來畀讚】香港需要更多屈穎妍

專欄作家屈穎妍近年論盡社會不平事,痛擊社會上個別政客的歪理,傳揚正能量,獲得網上網下不少市民的支持。前行政長官、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午出席屈穎妍新書《既是紅底又如何?》發佈會時亦表示,希望大家在討論社會時事時也能實事求是,有更多理性的發聲,不要單靠聲浪來壓倒事實,「紅底,不紅底,香港都需要更多屈穎妍。」

 

屈穎妍在致辭時也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她表示自己一支筆的力量很細小,幸好有大家轉載傳播。

 

如果大家都認同香港需要更多屈穎妍的話,請一同讚好表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