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研判】非建制話梁天琦係義士、熱血青年?! 超錯!讓梁天琦原話證明一切!
【認真研判】非建制話梁天琦係義士、熱血青年?!  超錯!讓梁天琦原話證明一切!

旺角暴亂案,梁天琦等人被裁定暴動罪成,連日來竟被非建制派中人以至外國勢力盛讚是「一個熱血、有理想的青年」「是極其少見的人才」等等,仿佛就是「民主義士」的化身。然而,要確認有關說法是否真確,最直截了當的就是看看梁天琦本人是怎樣說的,在二○一六年二月旺暴過後的半年時間內,梁天琦在網台節目不只一次大放厥詞,展示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立心搞亂香港的人。


想當日,梁天琦是參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參選人,就在該年八月一個網台節目中,梁天琦就直言他早有意把立法會議員的特權條例當作當選議員後亂港的「護身符」,他在節目中說道:「......他們無法告到我,一個議員的發言完全可以有呢個免責條例,這是一個議員的特權來,我在議會裡面說什麼也可以,什麼香港獨立、什麼反中亂港,什麼勾結外國勢力,所有話都可以說,而他們吹我唔漲......」


原圖:now新聞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