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悔改】浸大駁回停學上訴 陳樂行仍想司法覆核?
【死不悔改】浸大駁回停學上訴  陳樂行仍想司法覆核?
浸會大學早前完成紀律聆訊,對帶頭滋事「佔領」語文中心及威嚇老師的前學生會會長劉子頎及中醫學生陳樂行,分別裁定停學 1 學期及 8 天,社會不少意見認為判罰過輕,惟兩人繼續不知悔改, 更提出上訴。前日,兩人收到校方通知,以十比一的絕大比數駁回其上訴申請,要求他們在 10個工作天內書面道歉。陳樂行聲言不會接受校方的懲罰,更表明會入稟 司法覆核,意圖濫用法律程序,干預大學自主。
陳樂行昨日再在其「浸大山神」fb專頁發帖,聲稱不會按懲罰向語文中心道歉,又稱「浸大圖書館欠一文一毫都唔畀拎畢業證書」,而自己拒絕道歉後果的「下限」起碼亦會「唔畀拎畢業證書」。帖文又附上其上訴的所謂「十九點理據」,意圖將自己的「動機」美化成「為同學福祉」、「出於善心」,更將8小時的「佔領」威嚇淡化為「跟語文中心職員談論問 題」,無恥得很。
原圖:大公網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