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死撐】回應校方紀律聆訊判決 劉子頎:令日後校內抗爭行動卻步
【繼續死撐】回應校方紀律聆訊判決  劉子頎:令日後校內抗爭行動卻步
浸大「佔領語文中心」行動中的兩位主角劉子頎及陳樂行,早前正式收到校方紀律聆訊判決,隨即在今早召開記者會交代後續事宜。劉子頎在會上仍不侮過,並指「紀律聆訊結果有可能令浸大同學對日後參與校內抗爭行動時卻步」,他又言這是「槍打出頭鳥」顯示校方希望學生往後對校政改革議題噤聲。二人表明會就事件提出上訴,並按上訴結果制定後續行動。
浸大學生會前會長劉子頎及中醫學系學生陳樂行,因「佔領」語文中心並以粗口辱罵老師,二人行為涉違反《學生紀律》而遭到校方紀律聆訊傳召。直到上週四晚,二人正式收到校方紀律聆訊判決,劉子頎需停學一個學期並接受大學輔導員的情緒輔導;而陳樂行則需停學8天及於校內進行40小時服務,同時二人亦需於本月18日前向語文中心撰寫道歉信。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