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冷血】 兩警察制服疑犯中槍 毒媒網民嘲笑咀咒
【如此冷血】 兩警察制服疑犯中槍  毒媒網民嘲笑咀咒

警務人員執勤期間,隨時會遇上不能預計的危機,香港能成為世上最安全城市之一,除了市民的共同努力,香港警察亦功不可沒。三名警員昨日在處理一起家庭糾紛時,被懷疑醉酒的當事人搶去警槍,期中兩人更中槍需要送院治理。

 

不過,個別經常煽動仇警的媒體,其網民看事件角度就完全不同。除了幾乎洗版諷刺警察「無用」的留言,更有人上升到人身安全角度,希望疑犯「下次射得更準」。如此冷血言論,一定要強烈譴責。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蘋果日報》FB留言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 16.0px Times;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6.0px 'Hiragino Mincho ProN'; font-kerning: none} span.s4 {font: 16.0px 'Songti TC';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