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信杳然】傳媒跟進毛孟靜僭建 函屋宇署近一個月仍未獲回覆
【音信杳然】傳媒跟進毛孟靜僭建 函屋宇署近一個月仍未獲回覆

在傳媒再三追查下,地政總署昨日終於回覆傳媒就立法會補選候選人司馬文涉嫌霸佔官地的詢問,證實其西貢村屋外的一個半圓形地台一帶屬官地範圍,顯示司馬文從來未租用該屬官地的地台,一直佔為己用。

 

然而,有關前公民黨成員、現任「香港本土」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位於淺水灣道的住宅被發現有僭建達八年的事件,當局近月在連番追問下似乎仍「闊佬懶理」。相關問題早前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更引起各界關注政府部門處理僭建問題時是否持有「雙重標準」的疑慮,皆因屋宇署處理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僭建是立即入屋調查,但對毛孟靜的僭建卻是遲遲不執法。

 

「港人講地」在上月24日去函屋宇署查詢,希望署方能回答相關問題,包括「如何判斷有沒有『樓宇結構及消防安全』?消防處有否被徴詢?」、「該加建工程是否屬『豁免審批工程』?請問『不屬執法政策下須予取締類別』如何界定?」等等。惟截至今天差不多近一個月卻仍未獲得回覆。

 

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候選人包括謝偉銓和司馬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