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就罰】還教師公道 希望錢大康企硬! 
【有錯就罰】還教師公道 希望錢大康企硬! 

浸會大學學生佔領語文中心事件昨日再有新進展,校長錢大康向全校師生和校友發信,指會審視兩名學生的暫時停學令,信中形容兩名暫時停學的學生昨日親身向語文中心教師致歉是「主動」、「衷心致歉」和「承擔責任」。浸大學生輔導長將與兩名學生,以及語文中心同事分別會面,輔導長將根據最新情況重新審視《學生紀律處理程序》第10.1條中暫時停學的前設條件是否仍然存在,並會於本周內作出決定。

 

當日錢大康根據程序作出暫時停學的決定,各界一致讚好,而他當日也曾提及一切有待紀律委員會作出調查,並預期數周內便有結果。

 

另外,浸大高級講師陳士齊當日阻撓保安入內,浸大教職員聯同香港大學教職員會上周發起的聯署中,除了聲援浸大語文中心一班教師,也不點名批評陳士齊所作所為。

 

各方都期待錢大康可以還教師們一個公道。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