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機遇】星爺:「我自己覺得在內地,在創意方面,發揮空間大了很多。」
【把握機遇】星爺:「我自己覺得在內地,在創意方面,發揮空間大了很多。」
著名演員「星爺」周星馳近日以廣東省政協委員身份出席政協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大會,他表示,目前關注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同時認為內地文創產業發展空間大,希望香港青年能借助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東風到內地發展。近年北上拍電影的他又坦言:「我自己覺得在內地,在創意方面,發揮空間大了很多。」 周星馳表示,創意很重要,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有助於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目前有很多香港電影選擇到內地取景等合作,他希望接下來研究,如何通過文創產業的合作促進城市間的發展,希望粵港澳大灣區能從資金、人手和政策方面幫助文創產業的發展。 談及香港青年北上到內地尋求發展機會,周星馳認為,就文創產業而言,粵港澳大灣區有很多發展機會,「我認為這裡擁有很大的發展機遇,香港青年可以考慮北上發展。」 原圖:中新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