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風波】周浩鼎:自己不願意學普通話卻挑起矛盾 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浸大風波】周浩鼎:自己不願意學普通話卻挑起矛盾 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浸大學生會會長劉子頎日前糾眾「佔領」語文中心8小時,聲稱了解普通話豁免試評分準則,要求校方取消普通話畢業要求,期間更以粗口辱罵一名老師。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FB專頁帖文,怒斥行為如「流氓」,他指出學校希望加強學生的普通話技能,「你自己不願意學普通話,再用這種手法去挑起矛盾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亦認為這班學生陷廣大香港其他大學生於不義。


周浩鼎指出,「他們這種行為正正是非法佔中以後所造成的後遺症。反對派不斷挑撥兩地矛盾,部份人愈趨極端,造成現在這樣種種惡果。香港市民必定要看清看楚他們的行為。」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浸大BF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