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入獄,羅冠聰唔服?】網民:事實係你違法在先,坐監係咎由自取!
【被判入獄,羅冠聰唔服?】網民:事實係你違法在先,坐監係咎由自取!

因2014年衝擊公民廣場被捕並判囚8個月獲保釋的「雙學三子」之一羅冠聰,今午出席在政總東翼前地舉行的「城市論壇」時,被問到「重返舊地」有什麼感受時,他竟說當年是為了爭取重開公民廣場,卻「搞到要被判入獄」,似乎覺得自己所作所為是完全無錯。


有網民聽罷立即反駁羅冠聰指:「根本事實是你違法在先,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會,破壞公民廣場秩序,奪去其他市民使用這地方表達自由的權利,坐監是你咎由自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