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本地設計!】林鄭:為公務扮靚 著重服裝儀容、希望外界看到香港時裝設計水平不錯
【撐香港本地設計!】林鄭:為公務扮靚  著重服裝儀容、希望外界看到香港時裝設計水平不錯

特首林鄭月娥自上任後,多套旗袍裝束得到市民和外賓讚譽。日前她在接受傳媒採訪時,談到自己的穿衣心得,她指,上任後較著重服裝儀容,是因為自己作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加上有志推廣創意產業,也希望「外界看到本港時裝設計有不錯水平」。


林鄭月娥亦表示,在重要場合,例如七一宣誓就任;外訪英國倫敦等,她都會專門找香港設計師設計適合的服裝,某程度上是為公務而「扮靚」。


林鄭月娥亦在訪問中表示,看待自己為禮賓府的一名「過客」,因此沒有對禮賓府作特別改造,只把其中一個網球場改建為花園,希望在禮賓府開放日時,市民可坐下休息拍照,她形容這是「明信片拍攝位」,可拍攝到禮賓府主樓前方。


原圖:林鄭月娥FB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