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中的】周浩鼎:黃台仰叫人衝 自己就缷膊走人、係極不負責任嘅表現
【一語中的】周浩鼎:黃台仰叫人衝 自己就缷膊走人、係極不負責任嘅表現

去年大年初一爆發的旺角暴亂案,被控煽惑暴動等罪名的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黃台仰疑棄保,遭法庭發出拘捕令。


有報道指,黃台仰向法庭申請於11月4日至19日到德國出席活動,獲法庭批准,但返港後須到警署報到,及向法庭交回旅遊證件,不過,黃並沒有於20日到大埔警署報到,更沒有於22日到法庭交回旅遊證件,被法官即時發出拘捕令,並在警方的通緝名單中,亦有指黃台仰現時身在英國。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直斥黃台仰不負責任,他說,當日黃台仰在旺角爆動期間煽動他人去衝,部分人現在已承擔後果,被判入獄,然而,黃台仰到自己要面對監禁時,卻立即「缷膊走人」,這絕對是極不負責任的表現。周浩鼎呼籲年輕人要看清事實,「切勿胡亂聽信這些人的說法,只會叫你去衝,叫你去死,最後你孭飛,佢自己就逃之夭夭。」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