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釋三人組】周永康坐監感謝袁國強司長 雙學三人有冇悔改?
【保釋三人組】周永康坐監感謝袁國強司長 雙學三人有冇悔改?

昨日終審法院決定受理衝擊政總案上訴申請,批准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保釋外出,連同早前已申請保釋的黃之鋒和羅冠聰,雙學三人又再重聚,表示等會要去「飲個茶、食個包」。


周永康早前因沖擊公民廣場案的刑期複核宣判而被判監,至今大約3個月,他昨日見記者時一頭少年白,盡顯滄桑。但看來入獄未有能導他向正途。他向記者表示「我地有咁奇妙嘅旅程,感謝袁國強司長,亦都多謝佢令大家再一次有機會了解究竟司法公正公義是否可被實踐。」說話極有骨,又將坐監形容為「奇妙旅程」,最離譜是聲稱發現了懲教院所的管理有改善空間這個問題,讓他們有機會「關注在囚人士的權益問題」。


同樣不將入獄當一回事的黃之鋒,為拋外國國家出來,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專家日前發表聲明,呼籲香港終審法院按香港在國際人權公約下的義務處理上訴,更指這反映國際社會一直關注香港民主進程,極度荒謬地以為國際真的為民主去為3個罪犯發聲。羅冠聰則明言,入獄不會令他「磨蝕初心同信念」。從3人的言行,你認為監獄有否令他們悔改呢?


原圖:TVB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