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問呀?】多個組織民調都證明「一地兩檢」獲支持 楊岳橋竟然仲問:哪來的過半市民支持?
【仲問呀?】多個組織民調都證明「一地兩檢」獲支持 楊岳橋竟然仲問:哪來的過半市民支持?

 

政府推出高鐵「一地兩檢」方案,獲得社會廣泛支持,但連日來都遭到非建派議員追擊,包括公民黨黨魁楊岳橋。他於個人facebook上質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林鄭口中所講,「好多」民調結果顯示市民是支持「一地兩檢」,但其實所謂「好多」只有幾個,更表示:「哪來的過半市民支持?」   但事實又是甚麼呢?其實楊大狀知道的太少,根據過去一段時間,多個組織包括民建聯、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及自由黨等均對「一地兩檢」進行過調查,全數的支持率都有一半或以上,其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更有九成受訪人士支持「一地兩檢」,建議楊大狀要參考更多不同的民調才再發言。   民調又證明「一地兩檢」確實受到市民支持,若非建制派再出招拖延,只會影響香港與內地的經商。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