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戴耀廷】何君堯:不滿意港大回覆 將再去信促認真處理其投訴
【踢走戴耀廷】何君堯:不滿意港大回覆 將再去信促認真處理其投訴

鑑於近日大學校園大規模出現「港獨」思潮,當中更涉及惡意侮辱及人身攻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認為這股歪風始自違法「佔領」,發起人戴耀廷更是難辭其咎,不能在港大執教鞭,因此,本周日在金鐘添馬公園海濱長廊舉行「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吶喊大會,誓要踢走戴耀廷,撥亂反正。

何君堯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強調,是次集會主要目標仍然是革走戴耀廷,原因是他做事失德,以及與其教職身份不協調。他認為,現在教育制度有不善之處,導致到今日年輕人在思想方面,尤其是對祖國及對政治迷惘,認為就著這個形勢,應及早予以糾正。

另外,何君堯早前去信港大校委會,要求辭退戴耀廷,阻止其繼續荼毒年輕人及破壞社會秩序,他透露,今天收到港大校委會回覆,指會按照正式渠道、正式步驟處理事件,然而,何君堯認為回覆並不清晰,會再去函港大,亦會附上詳細的投訴內容,讓校方處理投訴時,步驟會做得更加到位。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