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無恥!】劉小麗被扣車賴「政治打壓」 網民:有你呢種人顛倒是非,社會先咁亂​!
【厚顏無恥!】劉小麗被扣車賴「政治打壓」 網民:有你呢種人顛倒是非,社會先咁亂​!

劉小麗日前在其Facebook發文及影片,以【政治打壓層出不窮,教室用車突被扣押】為題,質疑交通警趁著七一對她「政治打壓」。有網民Minog Chao就直斥劉小麗厚顏無恥:「好心唔好咁無恥,違法安裝仲話政治打壓,因為有你呢種人顛倒是非,社會先咁亂。」

劉小麗在貼文中表示:「今日七一,一大清早我們的用車突然被警方指安裝了違規的茶色玻璃及 DVD 機,被扣走驗車。……警方堅稱沒有選擇性執法,但,今日是七一,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但事實上,警方已清晰說明,劉小麗座駕的玻璃窗透光度不符合法例要求,在車上裝有DVD機亦屬違法,不適合在路面行駛,警方絕對有權扣車。據其影片所見,警方是以和平、理性、跟規矩地履行職務,並指若有見到其他車有違規,一樣會扣查,而不是刻意為難她,故此並沒有劉小麗口中所說,是針對她的政治打壓。

看來劉小麗對自己才是有過份「政治審查」。

原圖:小麗民主教室Facebook截圖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