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都黎埋】申請維園慶回歸竟被攻擊 鄭耀棠發火鬧爆:「呢度冇『逆權侵佔』呢回事!」
【火都黎埋】申請維園慶回歸竟被攻擊 鄭耀棠發火鬧爆:「呢度冇『逆權侵佔』呢回事!」

「民陣」申請維園作為「七一遊行」起步點,但因為遲交申請而被拒。不出所料,「民陣」又拿出反對派常用的一套慣用伎倆,借機扮「被打壓」,更是將矛頭指向成功到申請場地的各界慶典委員會。各界慶典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就重申,慶委會的申請完全按照程序辦事,因為多項高科技展覽需要大型場地,故申請作為公眾康文用途的維園用來舉辦回歸系列活動。

鄭耀棠指出,維園是 公眾文康場所,「唔係(「民陣」)霸咗十幾年之後,就永久屬於佢所有,呢度冇『逆權侵佔』呢回事!」鄭耀棠表示,在年初前往廣州珠江新城看表演,近千隻無人機同時進行航拍表演,十分壯觀。他感到國家科研發展一日千里,故決定將今年慶回歸主題敲定為高新科技。鄭耀棠表示如果市民對今年的慶回歸活動反應熱烈,慶委會會考慮繼續以正常途徑申請維園舉辦慶祝活動。

原圖:部分來自Wenweip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