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調查】褚簡寧:梁振英任期剩一個月就結束,現在提彈劾,根本就是嘩眾取寵
【UGL調查】褚簡寧:梁振英任期剩一個月就結束,現在提彈劾,根本就是嘩眾取寵

資深傳媒人褚簡寧昨日在英文報章《南華早報》撰寫評論文章,批評非建制議員「在梁振英只剩一個月任期就結束的時候,提出彈劾他,根本就是嘩眾取寵」。

褚簡寧同時批評香港傳媒道德淪陷。商業電台主持人在節目中討論,應該質問參加UGL調查委員會的建制派議員,是否好像周浩鼎一樣和梁振英「大聾通」。褚簡寧直斥此問題「令人作嘔」,依此邏輯應該質問非建制議員,有無收受黎智英黑金?

褚簡寧還在文章中表示,商台主持人侮辱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也有很大可能和梁振英私通」,被葉劉淑儀批評為「斷言毫無根據」後,居然聲稱「自己暫時相信,知道下次問過」。褚簡寧指出如此白色恐怖的麥卡錫主義不應有立足之地。

原文鏈接:http://www.scmp.com/news/hong-kong/politics/article/2095408/outcry-cy-leung-shows-its-hong-kong-media-ethics-not-freedo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