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黨盲撐「黑工」?】葛珮帆:將執法行動講成打壓音樂是歪曲事實
【公民黨盲撐「黑工」?】葛珮帆:將執法行動講成打壓音樂是歪曲事實

入境處人員前晚到在獨立音樂界甚有名氣的表演場地HiddenAgenda「放蛇」,發現主辦單位邀請的兩支英國樂隊之中,有四名樂手無按法例申請工作簽證,懷疑是黑工,人員遂表明身份並執法。然而,公民黨事後卻質疑入境處及警方的執法行動為「打壓」,立法會議員葛珮帆直斥公民黨歪曲事實、縱容犯法。

入境處人員前晚到場執法後不久,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即到場向Hidden Agenda「提供協助」,並透過手機直播現場情況,質疑執法行動涉針對及打壓,又批評港府的活化工廈及工作簽證政策。本身是大律師的公民黨黨魁兼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其後亦在社交網站批評政府打壓文化工業。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則支持入境處與警方嚴正執法,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犯法就是犯法」,批評公民黨歪曲事實,將執法行動講成打壓音樂,企圖誤導公眾,縱容違法、犯法行為。

原圖:文匯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