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去信中央抗議CY可能出任政協副主席褚簡寧:只有需要攞「政治著數」時非建制才當CY是特首
【雙重標準】去信中央抗議CY可能出任政協副主席褚簡寧:只有需要攞「政治著數」時非建制才當CY是特首

資深傳媒人褚簡寧(Michael Chugani)日前在《南華早報》「『偽善派』請停止對梁振英雙重標準」撰寫評論文章,質疑非建制派越來越卑劣的雙重標註。

事緣早前26名非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聯署致函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反對梁振英出任政協副主席,理由是角色與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有「衝突」。褚簡寧諷刺非建制議員「突然間當梁振英是行政長官」,因為「一般而言反對派議員只是視梁振英贏了689票的中央「走狗」。他們完全不當他是特首,更拒絕在他進入立法會時起立,反而對他冷嘲熱諷。」褚簡寧更批評,只有需要攞「政治著數」時,非建制議員才當梁振英是特首有辱道德,「偽善派」真是可以去到很卑劣。

褚簡寧更點名批評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很好示範了「卑劣」的底限。林卓廷聲稱「敬言仁」基金應該拒絕一筆巨額捐款,因為捐款者背景有問題。他擔心日後那些捐款者會要求「還債」。褚簡寧質疑,青年新政「雙雄」議員資格司法覆核案都是眾籌打官司,林卓廷又為什麼不擔心呢?捐款的人也會期待青政「雙雄」重回立法會之後「還債」。更何況,行政長官候選人曾俊華也為選舉工程眾籌,林卓廷為什麼也沒有擔心,捐款給曾俊華的人也希望他做特首後「還債」呢?

原文連結:\http://www.scmp.com/news/hong-kong/article/2076758/hong-kongs-hypocrisy-camp-cannot-treat-cy-leung-both-ways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