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新聞】特首截止提名倒數 參選人緊密鑼鼓爭取提名
【選戰新聞】特首截止提名倒數   參選人緊密鑼鼓爭取提名

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進入倒計時,將於下週三截止。

林鄭月娥昨日到訪港區省政協委員聯誼會,會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她表示決定在下週初報名,並會在本月內公布完整政綱,「因為知道政綱發表後,需要向廣大市民解釋和推廣」,根據各界選委表態,料林鄭月娥已獲得逾400位選委提名。

另一位參選人葉劉淑儀暫時獲得20逾張提名票,早前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她表示,是否五年後再次出選特首,要視乎當時的健康情況,但她強調「有選未為輸,我當然希望繼續作戰」。葉劉淑儀在今天再度更新政綱。

曾俊華今日中午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現時已獲得逾百張提名票,目前正在進行核查及文書工作,他希望能夠在下週報名參選。曾俊華強調勝選需要得到建制派選委支持。

今日下午,胡國興到華富邨視察時向傳媒表示,現時已獲得92張提名,尚欠58張提名票才能「入閘」。他表示會繼續向非建制派選委拉票,他希望「夠票的人不要再向非民主派爭票」,使得其不夠票「入閘」。

本屆特首選舉提名期將於3月1日截止,目前尚未有人提交提名,特首參選人還有梁國雄。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