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喊捉賊】厚顏要人道歉?曾健超以異味液體淋警又道咗歉未?
【賊喊捉賊】厚顏要人道歉?曾健超以異味液體淋警又道咗歉未?

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近日在「七警案」作出宣判後馬上「抽水」,更形容判決是「公民社會對抗警暴的一個小勝」,並要求「一哥」盧偉聰道歉。此舉馬上被許多網民大斥「無恥」,皆因七警案的始作俑者,正正是作出挑釁的曾健超。

在襲警與拒捕案中,曾健超在龍和道隧道西行線東面入口上的花槽淋灑液體,襲擊黃凱文、張善、張嘉恒、李俊傑、林展恒、徐康盛、何德章、劉浩明、黃信偉、黃偉諾、周修民共11名警員。裁判官當時曾斥責曾健超向素未謀面的警員淋潑有異味之不明液體,是對警員的極大侮辱及挑釁,罪行絕不輕微,令素未謀面的無辜警員受害成為「出氣袋」。最終曾健超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一項襲警及兩項拒捕罪成,判囚五星期,後獲准以現金300元保釋等候上訴。

然而,襲警的曾健超,何曾有向這批被他作出主動攻擊的涉事警員作出道歉呢?答案是:沒有。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