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號大戰】網民最like林鄭「同行WECONNECT」競選口號
【口號大戰】網民最like林鄭「同行WECONNECT」競選口號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上周五公布以「同行WECONNECT」作為競選特首的口號。雖然事後部分網民戲稱與一個情趣App「撞名」,但卻無阻網民對這個口號的認同。在《港人講地》上周五當日發起的「最like邊個競選口號」票選活動中,截至今日中午,「同行WECONNECT」以2088票的六成得票率暫時領先。林鄭月娥當日在分享會上曾指出,「We Connect」除了是希望團結社會外,還希望可透過同行與大家加強聯繫,讓大家多點了解她這個人,有信心讓大家與她同行。

至於第二至第四位依次為:取得892票的曾俊華「信任、希望、團結」競選口號;取得344票的葉劉淑儀「贏返香港」競選口號;取得138票的胡國興「心要正、路要正,香港重回正軌」競選口號。不少網民也在票選活動下留言,發表自己對各位參選人及其口號的看法:「口號緊係簡短好啦」;「兩位女士各有千秋,祝好運!」;「同行,講得好!就讓我們一起同行向前」。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