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高峰】林鄭月娥:我願意在這個時候肩負重任
【再創高峰】林鄭月娥:我願意在這個時候肩負重任

已獲中央政府接納辭任政務司司長的林鄭月娥,今午五時在會展舉行記者會中宣布參選下一任行政長官。她表示,香港回歸20週年,「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確保香港繁榮穩定,她願意在這個時候肩負重任,與廣大市民一起同行,再創新高峰。

林鄭月娥表示,明白近年社會出現一些情況,令大家很關心、很擔心,甚至有時很痛心,難保有人很灰心,但她仍然認為願景是可望和可及。

林鄭月娥提到,過去幾年肩負扶貧委員會的工作,政府在扶貧安老助弱力度的成效是有目共睹,她強調,好的政策當然應該延續,下屆必須在打好的基礎上,推行以人為本的工作,包括開拓更多的土地,解決置業困難,此外,推動創新科技、為青年創造更優質就業,大家都是一致贊成。

林鄭月娥的競選辦主任陳智思亦有在台上發言,他表示,林太過去的工作經驗,令他絕對相信林太能勝任下一屆行政長官。他認為林太有能力,對香港有承擔,絕對相信她能守護香港核心價值,也能將香港市民團結起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