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長者】林鄭提早探訪「老友」拜年
【情繫長者】林鄭提早探訪「老友」拜年

前日宣布辭職並坦言準備參選特首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在休假首日選擇了探訪獨居長者顏福。新思維主席狄志遠昨晚在個人Facebook上載了林鄭月娥今次行程的照片,並透露自2003年起,林鄭月娥每年新春都會到福伯家拜年。

林鄭月娥過往曾掌管社署,擔任政務司司長期間亦是扶貧委員會主席,一直致力扶貧工作。狄志遠更透露,昨日福伯鄰居見到林鄭月娥時,都急着向她表達心聲,並為她打氣。

已宣布參選的葉劉淑儀昨日亦聯同其競選辦團隊與民建聯黨團及立法會議員會面。會面以閉門形式進行,葉太在會上詳細闡釋政綱及回答各議員提問,會面歷時約一小時。

至於早已宣布參與特首選舉的退休法官胡國興近日頻頻在Facebook上載與各界選委會面的照片,但他仍不忘在昨日慶祝自己的71歲生辰,並發帖說道:「團隊為我在辦公室慶祝生日,他們請我吃壽桃,好開心,多謝!」

另外,已辭去財政司司長一職並被盛傳有意參選的曾俊華,昨日亦到訪了新興網媒Unwire,並自言做了自己首次Facebook直播訪問。

原圖:狄志遠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