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詞嚴】柯創盛:羅冠聰等人站在中華民族對立面 肯定會受到國家民族反對
【義正詞嚴】柯創盛:羅冠聰等人站在中華民族對立面 肯定會受到國家民族反對

「自決派」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迪、姚松炎,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受邀參加「台獨」黨派時代力量所舉辦的論壇,在台灣機場均遭遇激烈示威抗議,有示威者更大喊「港獨」分子滾回香港。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接受中評社採訪時強烈譴責羅冠聰及台灣時代力量等「港獨」、「台獨」分子,他強調,香港與台灣都是中國的一部份,尊重國家的主權和安全是「一國兩制」的基本原則和政治底線。

柯創盛表示,香港與台灣都是中國的一部份,大家都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分子,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動都一定會引起巨大爭議,故此羅冠聰等人在台灣遭受示威抗議,完全是可以預期的。他又指,羅冠聰等人站在中華民族的對立面,肯定亦會受到國家民族的反對。

原圖:中評網、時代力量Faceboo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