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無底線?】昔日提「抗爭無底線」 梁天琦今認其底線係避免坐監
【無恥無底線?】昔日提「抗爭無底線」 梁天琦今認其底線係避免坐監

涉嫌參與「旺角暴亂」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繼早前認衰在電視節目中說自己「好廢」、「好多時候得個噏字」;今日上電台再爆「偉論」,正式否認「旺角暴亂」期間「抗爭無底線」說法,直言自己底線是「不想現在就被即時還押,不想失去這一刻的自由」。

梁天琦節目中還為早前「抗爭無底線」說法辯護,指「當初說無底線,是和別人博弈的時候,不可能自揭底牌,即使你自己是有底線給自己,但是也不可以讓別人知道,不可以自我設限」,而現在「我自己已揭開來了。」

儘管厚顏無恥至此,梁天琦對所謂「抗爭」卻仍是毫無悔意、念念不忘。他在節目中還聲言「雖然我很灰,但是我沒有放棄」、「將來有一個爆發點,是給我們走返出來的機會,將來一定會有」。

只是信用早已破產的梁天琦,有什麼資格以為自己還有號召力呢?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