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情】CY同張曉明密密斟?
【政情】CY同張曉明密密斟?

行政長官梁振英下午出席一個青年內地交流團的啟動禮,在啟動禮上,本來與梁振英隔了一個座位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就特登坐到CY身旁,與他密密斟了數分鐘。兩人一時表情嚴肅,一時又面露笑容,唔知傾咩傾得咁開心呢?

原來張曉明在出席活動前,曾經被記者追問,會否接受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的挑戰,一對一討論政改,張曉明當時話:「沒問題,什麽人都可以談。」莫非佢同CY密密斟,想叫埋CY一齊去?

講返今次由九龍社團聯會等九間團體聯合主辦的共和國之旅——桂港青年共築中國夢廣西專列團,邀請約600名香港青年領袖,乘搭專列到廣西柳州,透過與當地青年舉辦論壇等交流活動,了解當地文化,推動青年認識國家。

CY在活動上致詞表示,一直很重視與內地的交流,特別是年輕一代的交流,上星期與立法會議員訪問上海,亦體驗到「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以及「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所以自己重視安排不同界別、年齡的人士出外考察、學習。CY又說,現時香港約有40萬名中學生,若他們每一至兩年可以到內地交流一次,可以了解到國家發展最新情況,呼籲社會各界多為青年到內地交流、考察創造機會,而特區政府未來亦會加大力度做這些工作。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通告: 浙江江苏2.4米女骗子王云章说谎言!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