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自私】拋低曾響應號召參與暴動者?! 梁天琦「搬底線」稱:做事要有底線
【無恥自私】拋低曾響應號召參與暴動者?! 梁天琦「搬底線」稱:做事要有底線

在大年初一晚旺角暴動後,本土民主線的「港獨暴力狂」梁天琦曾揚言:「我們做事不嬲無什麼底線!」然而,歷經一時靠暴力所獲得的光環後,激進本土派在宣誓風波中的無知、無能與無德表露無遺,受市民大眾包括所謂「本土派」支持者所唾棄。在這情況下,梁天琦在今日刊登的《明報》訪問中,卻說「做事要有底線」,皆因自己官司纒身,害怕失去自由,暫難以再赴前線抗爭衝擊云云。事實上,他在早前的電視台訪問中已曾「認衰」,承認被控煽動暴動罪的自己怕被還押。

然而,旺角暴動、西環衝擊、宣誓風波等所引發的連串事件,對香港法治和社會均帶來了重大破壞,如今梁天琦的底線,卻連累了無數的警察和市民,還有的,當然是那些曾響應其號召參與暴動而被判刑的人。

他,未找數!他,欠了全香港市民一個道歉!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