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再宣誓】「龜速」宣誓有違師德 網民反對劉小麗再宣誓做議員
 【反對再宣誓】「龜速」宣誓有違師德   網民反對劉小麗再宣誓做議員

劉小麗「龜速」宣誓被裁定無效後心感出事,在得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給予第二次宣誓機會就急急轉軚,表示會以平常節奏讀出誓詞。奈何天有眼,昨天在梁頌恆和游蕙禎硬闖立法會議事廳的拖累下無法宣誓。無法如願的劉小麗,於是公開希望梁君彥下周三再給機會。

不過網友卻認為不應再給劉小麗宣誓機會。有網友怒斥,劉小麗當日無真誠地宣誓,她自己其後在facebook也間接承認了。網友指出,假若有人在法庭上這樣宣誓都能過關,或者假如美國總統在就職宣誓時也可以這樣玩法,文明社會便會變回非理性的蠻荒世界。

亦有網友覺得劉小麗是自食其果:「劉小姐過去(二次宣誓)你型、寸、你是對的、你有理,自食其果呀!你有本事咪宣誓宣足8小時,每字停15秒,笨,你當大家係冇智慧呀!我係主席一定罷免你。」

為數不少的網友形容,為人師表的劉小麗做出有違身分的行為,惹來全城憤怒!反對讓劉小麗再宣誓,或者直接取消她的議員資格!

支持取消劉小麗再宣誓資格的,請廣傳!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