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標賽香港站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舉行展開
錦標賽香港站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舉行展開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香港站,10月8及9日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至金鐘龍和路一帶舉行。

由馬路改成的賽道全長約1.8公里,共有10個彎位,包括兩個髮夾彎,大直路設於龍和道,全長約555米。電動方程式賽事主要在星期日進行,共有10支車隊共20名車手參與。

有早入場的觀眾接受傳媒訪問時指,不知道中午後才有比賽欣賞,希望下午和明天的賽事會有更好氣氛。電動房車挑戰賽的車手,中午後將進行兩節練習,並會在下午進行正式比賽;而明天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車手今日下午亦會進入跑道試車。

會場3個主要觀眾入口分別位於中環九號碼頭、愛丁堡廣場及添馬公園,警方會於各入口採取措施分隔觀眾及行人,另外亦會在中環民耀街天橋實施單向人潮管制,主辦單位亦會在天橋兩邊以及會場圍上布幕,避免人群聚集造成阻塞,防止物件從高處墮下,對賽道上的車輛構成危險。

而中環和金鐘一帶會有改道和封路措施,約30條巴士路線要調整路線。

原圖:政府新聞網faceboo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