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仲邊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綠色跳水池、難民隊、綠色環保定跳水女神何姿答應求婚?快啲投票啦!
里約奧運仲邊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綠色跳水池、難民隊、綠色環保定跳水女神何姿答應求婚?快啲投票啦!

由207個國家和地區參與的里約奧運會,經過運動員17天激烈角逐後今日終於閉幕。回顧本屆奧運,還有乜嘢事件令你印象深刻?小編為你準備了四個選項,分別是:

1. 綠色跳水池。女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決賽時,跳水池疑似因溫度過高加上場地不通風,造成水中藻類大量繁殖而顏色變綠;
2. 難民運動隊。本屆奧運會首次有難民運動隊參與,共包括5名南蘇丹難民、2名敘利亞難民、2名剛果(金)難民和1名埃塞俄比亞難民;
3. 綠色環保。里約奧運,綠色環保不僅作為開幕式主題,也作為核心理念貫穿始終,如本屆奧運會總部和多數場館都是臨時建築,奧運會結束後將被拆除和回收;火炬台只用象征性的一小團火焰,火炬用再生鋁和樹脂材料製成;甚至金牌都是用的不含損害生態的水銀,而銀牌和銅牌均使用30%的可循環材料。
4. 跳水女神何姿答應求婚。女子單人3米板決賽賽後,拿到銀牌的跳水夢之隊成員何姿,在合照時收到意外驚喜,其男友、剛退役的中國男子跳水隊運動員秦凱突然出現在何姿身邊,向何姿求婚,何姿喜極而泣並答應。

歡迎大家投票參與啦!

當然,如果你有其他想些呀嘅,也歡迎留言比我哋啦~

原圖:新華網、中新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