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李宗偉妻子 :兩個孩子還有我,會永遠支持你 加油!
【愛的力量】李宗偉妻子 :兩個孩子還有我,會永遠支持你 加油!

俗語有話「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支持他的女人」,相信馬來西亞羽毛球好手李宗偉和其妻子黃妙珠,就是最佳的範模。

本身是大馬前女單一姐的黃妙珠,退役後全心當李宗偉背後的女人,相夫教子。在星期六晚,出戰里約奧運的李宗偉,與中國羽毛球選手諶龍爭奪男單金牌前夕,黃妙珠特意為丈夫加油!

黃妙珠表示:「宗偉,對諶龍時一切順利。你的兩個孩子李嘉謙與李凱傑還有我,會永遠支持你。加油!」

黃妙珠透露,比賽一刻,她只會在家看電視直播,「我希望他真的能夠取得突破,並一圓他的夢想。這些年來,奧運金牌一直是他的夢想。他為此訓練得特別刻苦……」

雖然李宗偉最終不敵諶龍,無緣金牌,但相信李宗偉一早已經是妻子和家人心目中,永遠的冠軍。

原圖:馬來西亞星洲日報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