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行動升級 兩選舉主任昨再收恐嚇信
恐嚇行動升級 兩選舉主任昨再收恐嚇信

再有恐嚇選舉主任事件發生!繼月初新界東選舉主任何麗嫦先後兩度接獲附有刀片、白色粉末等恐嚇信件後,警方昨日表示,何麗嫦和新界西選舉主任羅應祺分別收到懷疑有恐嚇字眼的信件。警方初步調查後,案件暫列求警調查,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合併跟進,暫時無人被捕。這已是半個月以來第三宗恐嚇選舉主任事件。
警方表示,昨日接獲報案,指在沙田上禾輋路一辦公室及葵涌興芳路一辦公室,分別收到懷疑有恐嚇字眼的信件。據悉,恐嚇信寄往的地址分別為何麗嫦的上禾輋路辦公室,及羅應祺位於葵涌興芳路的辦公室。
自主張港獨的梁天琦、陳浩天等人被裁定立法會選舉提名無效後,網上不時出現針對選舉主任的恐嚇言論。如今次首次接獲恐嚇信的選舉主任羅應祺,早前亦遭港獨支持者網上「起底」及發出死亡恐嚇,指他「完全值得滅門全家死」,又詛咒其家人。
警方早前已先後拘捕了兩名分別22歲及19歲青年,涉嫌網上留言恐嚇選舉主任。兩人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原圖:大公報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