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網上惡意攻擊、威嚇選舉主任 政府強烈譴責:言行不能接受 警方會採取適當行動
有人網上惡意攻擊、威嚇選舉主任 政府強烈譴責:言行不能接受 警方會採取適當行動

有主張「港獨」的參選人被選管會拒絕選舉資格後,有個別網民在網絡上對選舉主任「起底」並作出惡意人身攻擊,甚至帶威嚇性言行。特區政府今天發表聲明,對有關言行不能接受,特區政府予以強烈譴責。警方也將高度重視事件,並會依法採取適當行動。
政府發言人表示,選管會、選舉主任,選舉事務處和所有負責選舉事務的人員,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和相關法例的要求處理選舉事宜,確保選舉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進行。
發言人還稱,政府留意到稍後將會有不少與選舉有關的活動,包括選舉論壇、選管會舉辦的候選人簡介會等。政府呼籲所有參與有關活動的人士秉持和平、理性及守法的原則,尊重在場人士。任何人如在活動期間作出破壞秩序和違法行為,主辦單位和執法部門會嚴正處理和跟進。

原圖:政府新聞處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